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中秋节+大姐birthday


30/9

9月30日是中秋节
正好也是我大姐的生日
28岁咯
放心放心
她已经有人要了
哈哈哈

这一天
哥哥和大姐的男友
约好要买一个蛋糕给大姐
~~~>>> 巧克力蛋糕

晚上
哥哥比较迟回来
大姐和她男友在房间

哥哥拿出蛋糕
放了蜡烛
关上了灯
要给大姐一个surprise
=)

十二点一到
当大姐的男友一开门
我们便齐唱《生日快乐歌》
大姐当然是笑得合不拢嘴哦
!!!
嘻嘻嘻



后面那位打马赛克的
是我的表弟
他说打马赛克
(当然是不希望别人知道那是他)
在fb
搞笑的是
大姐的男友post这张照片
还tag他的名字
哈哈哈
有谁不知道哪个是他了咩
哈哈哈哈



大姐+哥哥+我
刚好二姐有事不能回来



拍完兄弟姐妹
当然还要拍全家福咯
我老爸很性感嘞
没有穿衣服
嘻嘻





拍完照片后
便是想用美味蛋糕的时候
巧克力,我爱

!!!


重要的是
祝我大姐生日快乐
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永远幸福快乐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