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Bro's Convokesyen

19/10

我哥毕业啦!!
毕业典礼在UTEM, Melaka.

这天中午
我们一家人
(除了二姐)
还有
充当摄影师的大姐男友
+
我哥的女友
我们一起出发了
^^










当然
这重要的时刻要拍下来
我哥读了四年
终于毕业了
希望他以后“钱”途无限量
哈哈


加上我哥的话
我就参加过三个毕业典礼了
两个姐姐的
和这一个

姐姐和哥哥
都毕业了
只剩下我一个
嘉颖说
爸爸妈妈
现在在等我毕业
就能安心了

要加油读书了
老实说
上了大学后
越来越不想面对书了
可是
现在想到这个压力
可真要用功读书了

再过三年
我也就要毕业了
这三年
一定要好好读书
(其实每次都希望能pass就好了)
但愿如此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