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下厨经验

18/7

当上PKU后
对时间的分配越来越不够
觉得好想快点过完这个学期
好累啊

甚至上上个星期还生病了
奇怪
我怎么会生病呢
自从上次merdeka(sem1)的时候
生病得蛮严重外
平常只要吃一次药
或是喝多一点水就没事了

这次
还是发烧了个两三天才好
希望我还是能好好照顾自己哦
健康最重要
^^

自从晶晶带过饭锅来后
这个学期开始
越来越多人也带饭锅了
而我也不例外

自己煮
不仅能省钱、省时间
还更健康
我要开始我的——
煮厨之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婷是我的新室友
这次跟她一起大作战
还有jocelyn


*我的新饭锅*
希望能好好的让我用完这三年半
哈哈


我们的
马铃薯+萝卜+生菜豆签汤
颜色看起来还很多资多彩呢!
好健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