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慈青環保日不落 淨灘惜大地

15/7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与净滩活动
在我的家乡-马六甲的葡萄牙村
我自个儿到慈济会所
与我的同伴们集合

大约八点半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被分成六小组
每一组都需要拿着道具
要开始我们爱护地球的伟大任务了!!
加油
=)

教育組隊伍浩蕩,攜帶工具前往淨灘。【攝影:黃福泰】


“環保日不落、接棒愛地球,今日做環保、明日會更好!”
口號喊畢,即奔往今日的淨灘活動。【攝影:李獻雄】

經過一番努力,各個組別滿載而歸。【攝影:Charli
e Kam】

慈青幹部將資源搬上卡車前,再次將資源分類及確認。【攝
影:黃福泰】


勞動雖累,但有彼此在支持,不孤單。【攝影:李獻雄】

除了淨灘,同學們也向居民分享“日食八分飽,兩分助人好
”的概念,請願意響應的他們在卡片的“讚”標誌留下簽名
。【攝影:李獻雄】

人生因付出而亮麗,活動結束前,人人來個大合照。【攝影
:黃福泰】

与洁莹的合照
我今天走“妈姐”路线~
wakakaka


慕莉华师范学院慈青
全体大合照



活动结束后
我们几个到Nadeje吃千层蛋糕
就回iprm 了

很累
不过很有意义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