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还我绿色世界》环保一日营+Singing K

7/7

《还我绿色世界》
可算是我这学期跟朋友一起办的第一活动

学长们因intership
在华小要办活动
所以
他就找我们几个慈青的学员
帮忙一起半活动

haizzzz
我又忘记时间了
竟然让整车的人
我啊 我啊
总是迟到
一定要把迟到的恶习改过来
加油
!!

我和刘嫣的工作岗位是
音响组&签到处的负责人

今日的活动挺丰富的
有听两个讲座会、
游戏时间(六个小站)
每一站都有带出环保的意识、
还有手语+歌曲
相信小学生们应该也会对这个营会
留下好印象吧~











活动从早上八点至中午十二点
美玲学姐也趁着空挡
来会见我们








过后时间到了
我们本来也要回宿舍
说那时正巧
秀嘉要我帮忙她买
报纸和面包

吃完午餐
逛了很久都找不到报纸
学姐决定带我们到pekan看看
就这样
我们到了seremban parade

本来我们打算打保龄球的
哪知正好在举办比赛
我们就改变策略——
Singing K

Singing K
三个小时30++
这次可算是我唱得最尽兴
因为我一直拿麦
哈哈








谢谢
学姐请我们唱K
=)

今天可真是难忘的一天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