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S1 PBS part 1


5/3
今天第一天回到已久不见的小学,有七年了,没有到过而这里.
这次为了PBS我回到了母校-中华小学
今天早上六点十分就起身了
准备今天要以新身份去中华小学报到
早上七点五分抵到小学
还好米雪也要还来这儿
不然我想一个人也不好意思会来这里吧
嘻嘻
我们俩
会很不好意思看到以前教导的老师
校长没来
跟我们接洽的是副校长
老师和校长都对我们很好,很友善
哈哈
有些老师还记得我叫什么名
好开心哦
有些老师只记得我是霖炜的妹妹
永远都生活在我姐和我哥的影子下
哇咔咔,
吃醋了
XP
第一天
恰好又是考试周
我俩除了到处去拍照外
什么事都没做到
只是坐在办公室内一直聊天
聊到放学铃声钟声响起
ring~~~~
我们也回家了
哎呀
我可忘了拍校门口
明天一定要记得来拍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