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快乐有趣学汉语》教具展

27/3
筹备几个星期的教具展,
身为副主席的我
终于在这天卸下我的责任啦

忙碌了几个星期
就在今天
就要验收我们准备的教具

我们有十组
每一组的主题都不一样
我们的是“语音交通,开得轻松”

展示说明书的“巴士”
很可爱吧
^^


这是我第一个比较好的教具
虽然别人会认为它不太美
但那是我亲手画的
也有觉得一点点的成就感

这是口诀
XP


这是诗莹做的语音火车哦~
很可爱

这是志伟做的城堡

这是佳圣做的汽车跑道

想必他们三个都花了很多心思来做教具
教具都很不赖哦
有蛮多人称赞的

当然
不止他们三个
大家的教具都做得很好了


由于没什么时间
所以教具都是在很短时间做完的
而且也不是很美
甚至也没有什么创意
道具只有两个字能说——
“抱歉”

想要对我组的人说声抱歉
希望不要拉低你们的分数

我下次一定会好好做教具的
希望它们都会有实用性
让我好好的保存
XD


接下来我还会有很多机会做教具
希望能一次比一次更好
教具展,一个实现创意的地方
我要为你而奋斗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