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S1 PBS Part 2

5-9/3

我的母校- 《中华学校》
一个曾经让我度过六年小学学生涯的地方
老实说
不是很多小学生活的片段都能记得
可能一些比较深刻的
还留在脑海中... ....


这是“杨美珍老师”
惊奇的是杨老师不仅记得我,
还将我曾经送给老师的卡片放在桌上
这是至少七年前的事哦 ^^
自己看了也才记得原来我有做过哦~
另外一位莫老师问我:“
原来学生未必会记得曾经做过卡片给老师,
那还会记得老师吗?“
当时的我,
觉得好拍谢哦~
想告诉每位老师包括自己:
只要教得好,
学生总会记得他的人生中曾有一位良师出现过,
曾经教育过他,
安慰过他,
老师的身影都不会被遗忘的。

老师我没有忘记你哦,
还有其他的老师也是

谢谢您们都教过我!!
我会好好的把您们当成好榜样,
将来也做个好老师的
= )

这是曾经教过我的“戴丽凤老师”
老师比较记得我哥啦
我吃醋啦
嘻嘻

学生都会忘记老师咯
老师还那可能那么记得学生呢?!
老师有十五年的教书经验了
看过的学生比我看过的老师多上几倍呢~
不吃醋了
XD

老师还接受我的访问哦
谢谢老师您的配合
^^

老师辛苦您们啦

刚好去视察老师教课
我就跟着进来了
进来时,
同学们有说:陈老师,早安
第一次酱被学生称呼
真的有点好不习惯哦
不过我呀开始习惯了
因为“陈老师”这条路还很长
哇咔咔咔


这是副校长
来视察的时候才知道这位老师
副校长人很好哦
我们问关于学校的资料
副校长都尽量帮忙
来视察果然很不一样
XD



这些可爱的学生都是赶在星期五拍的哦
正好那天我代课
你们都很棒喔
谢谢你们说希望以后还能让我教你们
虽然那天教得并不好
但是为了你们
我会努力成为一位好老师的
哈哈

还有我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米雪
谢谢你这五天的陪伴
不然我一个人会很寂寞的


原来当老师很辛苦的
每天差不多七点压到学校
上课钟声响起
就要带着书去教课了
然后十点多休息约二十分钟
又要继续教课
知道两点半补完习后才能回家

每天视察回家后
我都会在食完午饭后就睡觉了
原来老师的生活是闷的
惨了
以后可要多补眠了
><


这是我第一次视察
感觉很不一样
会到熟悉的地方
却有种陌生的感觉
不过
感谢老师们都很好哦
有时还会跟我们聊聊天
有老师还跟我们打趣说:
这年头当老师可不好呢?!
另一位老师说:
不要吓这些新进的啦
哈哈哈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希望下次会有跟特别的

嘉椸,嘉颖,诗莹
我们一起出发吧
加油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