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参观古董屋


“妹,
有古董屋哦,
要不要去看?
反正很近的。”

“噢,
等我一下,
... ...
走吧”

“古董屋”
其实是我邻居的家
因为个人喜爱
那主人到处收集摆设品
将屋后设计为“古董屋”


<古董屋>

这样看没有什么特别吧
让我们走进里头看看


<两人椅>

屋前有张两人椅
设计概念不错
闲空时能够出来坐坐
看景物,说心事,
真写意

我叫它--蝴蝶花
它的外形
栩栩如生
像在舞动的蝴蝶


<水车??>
其实我不知道这东西的名堂是什么
只知道
这东西能够
让水流动的
通常能在田里看到


<老爷车>

看它的颜色
落漆的程度
就知道他很有历史一下
听主人说
他是到汽车厂调回来的
果然主人很有心哦
^^


<小舞台>

这是个小小舞台
能够让人上台唱歌
有吉他
有铃鼓


<小房屋>

内有乾坤
别看他小小的
里头真的能够住人
还有阁楼
里面还有古老的唱机-发黑胶片的
电灯、风扇


从外头看不出来是什么吧
其实它是间厕所
这也是能够使用的
很可爱
= P

听主人的妈妈说
这里曾经有办过party
而且还挺好玩


这里的设计
真的很贴近大自然
保护大自然,人人有责
希望我自己能够
向梦想前进
也设计出一件独一无二的房屋
my dream house

XXXXXXXXXXXXXXX

后记

妈妈的背影

我长大了
妈妈逐渐衰老
我希望
我当上老师后
能够好好孝顺你们
所以
我不能让你们失望
我会好好读书
好好孝敬你们

加油,陈绮銮
U Can Do It

XXXXXXXXXXXXXXX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