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的家


闲来无事,在家里逛逛。
发现住了十多年的家,
已经不一样了。

隔壁的橡胶园
已经成为了住宅区
多了邻居
却少了份恬静的安宁

对面的森林
也成了排屋
人烟稀少的小kampung
渐渐成为
热闹的小市区

我妈跟我说过:
“发展商未来这几年都会发展这里,
这里还会见商店,
甚至是油站呢!”

哇,
那么妈妈以后就不会闷了,
有空时能出来找找朋友
^^

<我家的前院>

前面还有条小河
房屋旁还有

<鱼池>

池上有很多浮萍
池里的鱼却所剩无几了
这是我哥的尽心杰作

<我家的后院>

有棵nangka树
为我们遮挡太阳
还好有你~
XD

~我家四大奇兽~

<母猫>


我最喜欢你了
虽然你的样子不可爱
但是
冷天的时候喜欢抱着你
因为感觉暖暖的


声音最尖,非你莫属

<比丘>

我家最久的狗狗
谢谢你帮我们顾家哦

<小白>

我家近几个月的新客
不过你的样子最可爱

还有

<狗窝>

<鸡窝>


我家不一样了
可是
我爱这个家园的心
永远不会改变
包括对我的家人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