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第六学期师范学院生活回顾

第六学期课程:
- bcn3113
- bcn3123
- rbt 3203
- gerko
- 实习

怎么都忘不了这个学期时有多忙啊
karnival和叙别会竟然在同一天

对了对了
我们班来了新同学
她叫周福娣
比我大一岁
不过他人很好,很谦虚

 新的班级照


rbt3203 生活技能课
我们要做个贤良淑德的好老师
要会裁衣,又要种菜,还好没养鱼

虽然辛苦,但是玩得很开心




只有亲身经历
才知道当中的奥妙
很开心当老师也有这种体验

种了菜
有成果
我们和讲师一起吃火锅



我还以为gerko只是小小的一科
原来他的活动最多
1st: 为bulan ramadhan做促销


2nd:访问商人
为了巩固我们对经商的了解
将是要我们到aoen做调查
算是边工作,边玩

3rd: karvival kelab keusahawan
最累的活动莫过于此
为期两天的活动,也获得大家的好评
内容:我们需要找校外的摊位来学校摆档


我是ketua AJK kebersihan & keceriaan
我还亲自做了个布条
看周围又没有垃圾是我的责任



 买小吃的老板看见我们挺辛苦的
还请我们吃鱼丸
快来拍一张


说好听是我们和PAI组一起搞活动
怎么变得好像都是我们自己在做

4th:ceramah
照理这讲座会应该是教我们如何投资
怎变成别人向我们推销产品
还是要拍张照做个纪念



不过马来人还是马来人
整天针对我们
即使我们做得比马来人好
她也不会称赞我们的
先声明我不是种族歧视
只是有感而发

这次是最后一次BIG了
内容:我们要访问guru cemerlang
在我朋友访问的同时
我们要给高年级的学生进行活动




实习实习
做个老师

第二次的实习明显有了进步
但是第一次拿的是精英班
现在的是有“全校最有纪律问题“之称的4K
我对你们又恨又爱

 调皮班-4K

 除了平日要上课外
每逢星期三都要进行戏剧表演
你们都很可爱
这些都是精英的学生

 《小红帽》剧组


除了主要的活动外
我也参加了umpire pingpong
胆小的我
要在别人面前比还真是难啊
终于过了
总算我的辛苦没白费



还有隆重制作————叙别会

 鸣谢photographer: huier

sem6了
是要为sem8的人办叙别会
明年就轮到我们是主角了
期待明年的毕业

布景是我们组——布景组制作的
还不赖吧
谢师宴与叙别会
《萤光旭》



明年2015年
就是我在IPGKRM的最后一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