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第五学期回顾

有多久没进来这里了
我的部落格都快要生杂草、蜘蛛网了

回顾在学院的第五学期
~靠我那时的记录来写了~

第五学期学习的是
- 听说教学
- 诗歌
- EDU
- PJ
- Gerko
- RBT 3119


一样在学院天天上课(除了周末)
诗歌其中一部分的可也是制作故事书
大家的辛劳没有白费
一本精美的故事书产生了
也得到很多人的赞美
可惜成绩出来时
我的诗歌竟然只拿到B
那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BIG是去参观学校
我们来到的是SSBJ


PJ: Permainan Tradisional
我的职位庆幸都不大, AJK makanan
知识准备食物给所有的参赛者和老师

RBT 学 account
哇,怎么这么难
听来听去还是不明白
就来做课业都要参考别人的
悲哀
我们在第六学期时有去aeonS2做调查

gerko两人一组
一起写rph,一起教

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
经历了第一次的实习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有些事情体验了才明白“认真”有多重要
老师真的不简单
真的相对以前教过我的老师说声谢谢
我终于体会到当一位老师的苦与乐



老师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