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Kursus Badminton Badminton

27/12-30/12

2013最后一个在学院活动
这是一个免费的羽球教练营
副院长已资助我们班这个活动
还包了我们的三餐

未来在华小教书
华小挺注重羽球的
好过以前老师逼我们拿手球教练(jurulatih bola baling)
这个在华小应该都没用吧

当然
吸引我的不只是多拿羽球的好处
也还因为这是免费的
难得的机会不应该错过嘛~~

从之前就听seniors说
羽球教练不好拿,会很辛苦
果然
比之前参加的两个教练集训营还累

最近在神游
上课都没听课

考羽球教练资格有三关:
1. teori (60 obj)
2. skill test (8 types)
3. practical + lesson plan (i terpilih smesy. OMG!!)

羽球
对我来说
并不难
只是不是每个teknik我都会

加上
明天就要practical
前一晚竟然还给我来个发烧
果然
让这个集训又增添难度

虽然发烧
并没有多大影响我的技术
偏偏在教书时
竟然忘了两个最重要的步骤:
示范
和另外一个smesy的方法
保佑老师好人
让我过关吧
过个好“马”年
嘻嘻

希望老天保佑我和所有人
都能够顺利过关
加油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