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马六甲和KL游

趁着有时间
跟朋友分别在两个星期
到马六甲和KL (times square + sungei wang)

4-5/1
我们三人
镁静、美君和我
从芙蓉搭巴士到马六甲
展开我们的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住在文化街的
Voyage Cottage

Voyage Cottage
三人rm88
还算可以啦
当然
如果有做事先的准备
可以找到更便宜的民宿

好处是
Voyage Cottage 就在文化街的中心
所以
不论我们要去
文化街
英雄广场都很方便

不过
最开心的是
终于能我们三个人的旅行

文化街
刚好来了马六甲有名的
“一指神功”大师

klebang-coconut shake
“三代同堂”

感谢两位
司机和导游

朋友问
马六甲好玩吗
我跟他们说:
我自己也都是马六甲人
这些地方也去了很多次
只是人不一样
也许感觉就不一样咯


11/1
我们五人
我、丽霞、君美、慧雯、shirley
到 time square 和 sungei wang 逛街
这是我第一次到这两栋购物商场

购物商场很大
东西琳琅满目
价格便宜

对于我们这种身材胖胖的人来说
吉隆坡这些售卖的服装
大多都无法试穿
所以我乐于在走马看花
哈哈


time square
正举办经典歌曲大赛
都是一些乐龄人士参加

新年将近
现场红彤彤

慧雯说
前几天看到朋友来到sungei wang
来吃熊鱼堡
我们也来试试

我们的午餐
Kuma熊鱼食

Kuma熊鱼食的来源:

1

2

4

3

陪我们一起逛街的人
很重要
跟着不一样的人
气氛也会完全不同
跟父母逛街
是温馨
跟朋友逛街
是愉快
可惜还没有男朋友
也许跟男朋友一起逛街
就会是
温馨+愉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两次的行程
花的钱还真不少啊
都要rm400
看来
要庆祝新的一年
我是做了很好的准备
哈哈


新年快乐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