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Matta Fair At Mitc

31/8

之前问过shirley
她说
会很eric到马六甲
顺道能在我回家
谢谢你们哦

前晚
在嘉颖的家过了一夜
还有
在elaine家“拜路边”
第一次拜拜

过了
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
早上起来
嘉颖骑着摩托
带着我
到elaine妈妈的面档
吃了早餐后
便开始踏上我
回马六甲的旅程

我们到mitc
来参观matta fair
虽然我也是马六甲人
但却没看过
matta fair

原来
matta fair
是长这种样子的

有很多摊位
每一地方都代表不同的旅游胜地
可是国内
或者
国外的

我们看看了
国内的旅游配套
发现
马来西亚还是有
值得旅游的地方的
Malaysia 还是 Boleh


开幕

和辣妹拍照
@@
害羞啦
哇咔咔


DesaRu的 
no. 1
!!!

malacca 水族馆
at makhota parade

我们的午餐
KFC
at tesco malacca


大约下午四点
我哥和他女友
来载我了

接着
再继续逛aeon malacca
买了打洞器
+
DVD popular

回到家
原来我拿了这么多的旅游书
哈哈
看来到最后
我们都拿来做环保吧



那天跟shirley那照片
shirley说
我有些照片拍的不错
看来我能学的路又多一条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