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Gathering At Muar

1/9

过了假期这么久
终于有机会和中小学朋友一起玩了

好久没见到你们
满是期待的说
。。。。

想想
每次聚会的时候
诗敏会买生日礼物给我们
而我
从来也没什么表示
除了一封道谢的信息
不能做些什么
所以
上次和学院朋友去Pulau Redang时
买了四个潜水娃娃
想来送给你们
现在
终于派上用场了
哈哈哈

前一晚
拿着颜色纸
着了四个小盒
打算明天送给他们
^^



下午十二点
到了丽彬家
诗敏已在那儿等候
我们开始出发了

我们先去载思洁
过后我们便开始喋喋不休起来
到了麻坡
我们载了晓梅
我们吃了冰
忘了叫什么名

过后
我们再到以hello kitty 为主题的
糖水店
还有拍了还多照片
哈哈

在厕所
(有点蒙,因为外面还有人等着)
哈哈

还是美丽且单身的
诗敏与思洁
两位都是我们当中学历最高的
恭喜恭喜
:P

我和丽彬
我们当中唯一一个有男朋友的
几时
桃花运会找上我呢?!
嘻嘻



晓梅说:
“即使我也留了长发了?”
哈哈

我们的食物
tasty
: )

五人合照

吃完了两间糖水店后
本来打算要去玩的
到了电影院
电影院到了;
到了sing K的地方
价钱又太贵
结果
我们就坐在Mc Donald的地方
聊了很久
过了今天
晓梅就要去读大学了
两位有经验的“大学生”
讲了些心得
给晓梅听
过后
我们也分道扬镳了

晓梅的妈妈来
载我和诗敏回家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快乐的一天
还有谢谢丽彬当我们的司机
还有晓梅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希望下次大家都有空时
再出来聚一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