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放假一二三

18/11

我一回到家,
哥哥就说椅子上的包包是要送给我的。

~我的香港礼物~
包包(大姐和哥哥)
袜套(若诗)

别针(大姐的男友)

谢谢你们去香港
还会替我们买礼物
arigato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9/11

星期六一早,
就去celcom centre把债给换了。
其实,如果有心,
这笔钱可以不用还的。
就当作是买个教训吧!

celcom 的账单


过后就到邻近的Astaka买东西,
没想到竟然也花了将近三百零吉

在回家途中

这只狗狗很顽皮
躲在假模特儿的脚下

~kawaiii nei~

在路上看到这对老夫老妻
多希望自己日后
也能找到一位可以和我白头偕老的伴侣
和我携手度过下半生

或许
是我的缘分未到
我会耐心等待
我的Mr.Right出现
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赶完上半场
接下来就要干下半场
要扮美美喝喜酒去咯

装扮和上次出席
Sem1 的叙别会一样

这就是当晚的金童玉女
新郎是我的表哥
当然新娘就是我的表嫂
= )

yam~~~~~~~ seng

切蛋糕仪式

我也为坐在对面的二姐拍照
听阿姨说你们俩的好事也近了
等着喝你们的喜酒

北京楼的招牌——
烧猪

果然挺好吃的!

出席的人也很多

不过
食物都比芙蓉的酒楼好吃
嘻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1

我又要出席另一个酒席咯!

当时的场面

新郎新娘切蛋糕


这两天下来
还是在北京楼的食物与服务态度
比较好
果然大城市和小市镇不一样


看来我又要肥了
还是赶快找工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