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出游日

整个假期
除了做工两天(现在连薪水都有了)
搬家后
就一直待在家里
好无聊啊

不会驾车
大学的朋友又没有放假
又不懂如何收拾准备过新年
所以
的空就问问其他朋友有空吗
一起出来玩玩
这一天终于来了
虽然只是吃吃走走。。。

19/12的早上
我搭巴士下dataran pahlawan
我从merlimau上车

依我以前搭车经验
要先到melaka sentral
再转巴士到dataran pahlawan

手表已显示1100了
巴士还没来
1200我能来得及和朋友见面吗
会不会迟到

大概1105巴士来了
顺理成章跟司机说要去melaka sentral

1140

这里不是mahkota附近吗
那么dataran pahlawan就快到了
到了mahkota便下车
付了rm3.50的车资
原来根本就不必那么多钱嘛
就当买个经验好了呗

我和依玫、慧儿出来逛街
我们先吃点下午茶~Nadeja千层蛋糕
我们都点了三种口味的蛋糕share share 吃

大约1420
我们感到戏院看the hobbit 2

坐了2小时45分
结局竟然是没有结局
要看下一集
我的妈呀
看了这么长
除了特效好
有喜剧成分
演员外表好看兼演技还可以之外
竟然看部“有头没尾”的电影
我的天啊

看完电影都已经1700
我还要赶回家看我的《电视拌饭》
只能随处走走几件商店就回了
除了吃和看电影外
我什么都没买

说到搭巴士
我要感谢肯等我一下下的司机
不然我又不懂几点有巴士
还可能错过我的综艺节目

最后我还有30分钟能看啦
还算不错
哈哈

出去半天
大多都在聊成绩
因为刚好前一天成绩才出

希望我的jurulatih badminton 能够成功拿到
祝我好运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