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小巫见大巫》

3/8

2/8本来就放假了
为了参加这个活动
看着很多人回家
睡一觉起来
半栋的人已经不在
haizzzzzz

这是首次在芙蓉由红姐姐制作的儿童默剧
相信对我们这些未来老师有所帮助
这是我朋友说的


这个默剧由四人主演
分成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完全没有说话,只有动作
有时还真的看不懂他们在演些什么
第二部分:儿童剧
他们用英文交流
也许是担心现场有其他的友族同胞听不懂吧

第一部分
我看到有点想睡了
真的是很抱歉
我已经没有小孩子的未泯之心
可以听到小孩子们连续不断的笑声
可自己连想笑的欲望都没有
看来
离小孩子的距离可远着呢~

第二部分
我还挺专心看
也有笑
因为他们开始有了对话
果然默剧有点不适合我
嘻嘻

道具做得蛮像的
音箱和剧情相配合
就连换场景也做到恰到好处
看来
这个默剧给了我们
SDP Persembahan个好主意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